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3 信息来源: 作者:

    122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刘慧萍主持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个人自学、联系工作实际,就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交流研讨。党委副书记翟超表示,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本领、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做出积极贡献。

    刘慧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各党支部要将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组织全体党员潜心自学,专题研讨,以学习成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落实办实事项目清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