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协同育人,增强专业自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与专业教育大会

    时间:2021/12/03 信息来源: 作者:

    12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联合新生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专业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翟超院长张治宏、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张治宏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围绕学院师资力量、专业概况、教学科研和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进行宣讲,要求新生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努力学习掌握学科知识。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分会场从专业设置、核心课程、比赛荣誉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专业具体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加深了新生对学院和自身专业的认识,有利于他们更好地转变大学生的角色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科学地制订学习规划。



     

    建筑工程学院、新生院辅导员以及2021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文:何鹏程  图:李娇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