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治宏被聘为陕西省环境应急专家

    时间:2021/10/25 信息来源: 作者:

    近日,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传来消息,学院副院长张治宏被聘为陕西省环境应急专家,这是张老师连续第三次入选。

    突发环境事件不仅影响环境质量,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也会带来很大影响,环境应急专家就是要协助相关部门处置突发环境事件,参加现场应急处置,指导和制定应急处置方案,提供科学决策建议。

    作为陕西省第一批环境应急专家,张老师曾经参与《陕西省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指南》、《西安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浐灞河突发水环境污染事件应急预案》、《西安市2021年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方案》以及陕西省内相关企业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工作,为保护陕西省生态环境安全及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西工智慧和西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