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梁云鹤参加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1/10/11 信息来源: 作者:

    107日,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参加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张婷、孙健、张玉分别领学《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翟超、刘慧萍分别领学《榆林的中国革命史》、《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第二阶段,杜顺成、杨大伟结合对《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思考,分别就“如何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在师生中弘扬爱国主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专题做交流发言。刘慧萍分享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强调全院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拥有胸怀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教书育人的敬业精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建工力量。

     


     

    梁云鹤对中心组学习组织给予充分肯定,列举了校内巡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并要求学院党委在后期工作中查漏补缺、规范开展党建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促发展意识,切实发挥好党组织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文:刘冬 图:杨帆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