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开展“最美家庭合影”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1/07/02 信息来源: 作者:

    家庭是人们开启幸福生活、放飞人生梦想的起点,也是社会和谐、国家发展的基点。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号召全院教师开展《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和《良训传家》读书活动的基础上,近日又开展了一项“最美家庭合影”作品征集活动。

    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的组织动员下,老师们积极参与,征集评选出“最美家庭合影”作品22项。一个个温馨和谐的家庭合影,一张张开心甜蜜的笑脸,处处洋溢着幸福。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都体现在了千千万万个家庭都幸福美满上。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院教师深刻把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丰富内涵和目标任务,进而推动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提供了保障。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