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党员担当作为的热情,6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视频。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学院副院长郭庆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葆初心。学院副院长张治宏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贺卡。随后,学院领导在党员活动室为师生党员赠送学习书籍与最美家庭合影照片,全体党员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




    一枚党徽、一本红色书籍、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使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受到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始终激励、鞭策自己,今后将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

    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超主持本次活动。


     

    文:何鹏程  图:段怡康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