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6/29 信息来源: 作者:

    62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工4-302组织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翟超主持。

    第一阶段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领导谈安全”在线访谈栏目学习视频;副院长郭庆军、学生支部书记何鹏程、党委副书记翟超分别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等内容,同时传达了纪委相关学习文件。

     


     

    第二阶段翟超根据近期各支部学习安排与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把中心组学习内容及时落实到各支部学习活动中,认真核查毕业生党员档案信息,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二是要求师生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学校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三是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文图:楚超勤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