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模板脚手架专业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5/31 信息来源: 作者:

    5月28日上午,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来我校调研,并与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副校长祁玉龙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祁玉龙副校长对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领导薛增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会理事长薛增建详细的介绍了学会近几年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建工学院副院长刘慧萍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期待通过学会平台,进一步与企业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质量。模架专委会秘书长曾凡奎向学会领导汇报了2021年专委会工作会议的准备情况。座谈会由省模架专业委员会主任何晖教授主持。



    下午,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模板脚手架专业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来自陕西省模板脚手架行业的近70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翟利民、西安工业大学建工学院副院长刘慧萍、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副总经理周英杰分别致辞,希望通过大会召开进一步加强密切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模板脚手架专业技术进步和行业发展。



    会上还宣布了增补会员单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以及专委会委员名单。

    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模架委员会主任、西安工业大学教授何晖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协会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协会今后的重点工作。他指出,模架行业当前正处在产品质量升级,行业结构调整,需求结构快速变化的关键时期,对行业和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给企业升级转型带来了压力与挑战。希望大家一起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携手跨入模架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胡长明、西安云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君分别作了题为《超高层建筑顶升平台施工技术专题讲座》、《我国爬架发展现状及对策》的学术报告。会上还进行了现场签约以及产品推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在主办方、承办方、协办企业及学会专家和代表的努力下取得了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目标,相信学会在政府、企业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一定会继续辉煌,谱写新的篇章!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文/图:曾凡奎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