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黄宏伟教授应邀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座谈交流

    时间:2021/05/27 信息来源: 作者:

    5月27日上午10点,同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学位办公室主任黄宏伟教授应邀莅临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教师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副院长刘慧萍教授首先对黄宏伟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黄教授百忙之中抽时间莅临学院指导工作。随后,参会教师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黄教授进行了探讨,黄教授从土木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学科前沿、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及各系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黄宏伟教授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组部“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城市地下基础设施安全与风险创新团队)负责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负责国家973、863、科技支撑计划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含重点)14项和上海地铁、港珠澳等重大工程科研项目17项。发表期刊论文200余篇,获国际杰出服务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二等奖10项,主编国家规范和指南各1项,国际特邀学术报告8次。2009年创建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风险与保险研究二级学术分会并担任理事长。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