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 作者:

    43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委员刘慧萍、交通系党支部书记杜顺成结合自身工作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还学习了《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还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通报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

    张英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把立德树人真正融入教学、科研、管理等育人环节,主动服务社会,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出成效。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

    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文:何鹏程  图:牛嘉伟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