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建筑工程学院开学准备情况与重点科研工作

    时间:2021/03/01 信息来源: 作者:

    2月27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副校长祁玉龙前往建筑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开学准备情况与学院重点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学院党政领导、参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开学准备情况从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摸排、教学运行准备、科研工作持续发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校领导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系统谋划,认真细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学院邀请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徐亚洲教授、长安大学祝艳波教授,分别对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7本申请书进行一对一点评,给出了修改的具体思路和详细建议。项目申报教师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问题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专家对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解答,参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校领导鼓励项目申报教师用好最后阶段的关键期,借助专家的智慧,全面提升项目质量,为学院“十四五”期间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科技工作部部长陈建、副部长肖锋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检查指导。




    文:郭庆军  图:周巍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