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8 信息来源: 作者:

    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冰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要求,本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成华等6人现场述职,交通岩土系党支部等7人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各党支部书记从上一年度查摆问题和整改情况、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方面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

    张英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她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认真履行抓党建工作的职责,发挥党支部书记在教育管理党员和宣传引领凝聚师生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统筹,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保障。

    最后,姜冰清对建工学院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的顺利召开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支部党建工作的认知力要提高;二是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建+”的工作;三是加强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

    会上还为2020年度6个理论学习明星支部和70余名理论学习明星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室正副主任及教师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彭晶蓉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