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西安市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学术委员会议

    时间:2020/12/23 信息来源: 作者:

    1220下午西安市军民两用土木工程测试技术与毁损分析重点实验室在西安召开了本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第一阶段由建筑工程学院郭庆军副院长主持,并介绍与会专家和领导。赵红星副校长致欢迎词,刘慧萍副院长介绍学院教学科研整体情况,科技工作部肖锋部长宣读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获批文件,学院张英书记宣读重点实验室第届学术委员会聘用文件赵红星副校长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第二阶段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同济大学黄宏伟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主任何晖教授汇报了西安市重点实验室建设规划,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分别交流讨论,并为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本次获批西安市重点实验室,既是学院前期科研平台建设的体现,也是下一步发展的起点。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明确了方向,促进了重点实验室的全面发展。


     

     文/图:张少卫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