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5 信息来源: 作者:

    1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校纪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任学敏老师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学院师生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张英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从个人学习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问题剖析、整改落实等方面对个人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班子成员之间逐一开展批评,从促进学院发展及个人工作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任学敏高度肯定了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细致具体,他建议学院班子成员继续深挖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谋发展,制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图:曾志英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