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认证  > 专家特区  > 正文

建工学院邀请校法律顾问金博来院进行工作咨询会

时间:2017/05/27 信息来源: 作者:

    2017年5月25日上午,建工学院邀请学校法律顾问金博到学院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赵琼、副书记张艳霞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就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金博律师进行了相关法律问题了解和学习,着重就2016级一名学生无故离校,旷课较多的情况该如何处理进行了咨询。法律顾问金博根据学生情况以及学院对该生做的相关工作对问题的处理进行解答,并给予了相关的建议。

    随后,法律顾问金博就学院在管理学生,处理学生人身安全相关问题时应注意的方面给予了一些建议。他建议在处理学生相关工作的过程中,要注意留下谈话、QQ、手机信息等证据材料。当学生出现问题时,辅导员在批评教育前应先让学生些情况说明、事情经过等,以便保存资料,有利用解决学生问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琼和副书记张艳霞对金博老师的座谈表示感谢,并对学院辅导员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尽职尽责、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注意细节等,做好学生的指引者。

 

文:张亲脑 / 图:邰鹤立 /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