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认证  > 专家特区  > 正文

北京天正软件公司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时间:2017/03/15 信息来源: 作者:

    2017年3月13日下午,北京天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汪金贺来我院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做了关于天正给排水软件、建筑信息三维模型软件操作的报告。

   在报告中,汪工详细介绍了天正给排水软件的基本操作及室内外给排水工程设计的理论知识,绘图流程,思路和相关技巧。讲解了天正给排水的建筑给排水平面图、系统图、水泵间等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并以住宅小区外网及办公楼室内给排水工程为例做了天正给排水进行给排水工程图设计方面的使用指导。汪工以自身实践为例对于软件使用过程中常见的一些误区进行了更正讲述,整个讲解过程亲切实用却不乏生动幽默,对于正在完成毕业设计的给排水专业学生既提升了专业能力又开拓了视野,整个交流过程效果良好。

    此次报告由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系、给排水学生支部联合组织,赵平歌副教授主持。

    

                                                                                 文/图:罗斌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