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认证  > 专家特区  > 正文

副校长赵红星一行前来建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5/26 信息来源: 作者:

    5月16日下午,副校长赵红星、教务处处长齐华等一行4人来到建工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分别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听取意见,最后召开了检查结果反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反馈会。

    检查组各位专家首先调阅了学院教研活动、成绩分析报告、毕业设计、教学经费使用情况等相关教学档案和管理资料。专家组认为,建工学院教学管理有序,各项工作能够紧跟学校教学工作会议要求,一些好的做法值得借鉴,但是在教学档案规范化方面需要进一步改进。

    在教师座谈会中,学院教师代表就教学管理制度的设计、日常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个人设想进行了发言,教务处齐华处长进行了解答。在学生座谈会中,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反馈了同学在学习和成长中遇到的问题,在场的领导一一做了记录,并耐心解答。

    在学生座谈会上,听完同学的发言后,赵红星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解决。他说,良好学风是促进学校更好发展的基石,他希望在座的学生都能增强责任心,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为学校良好学风的形成做贡献。赵校长还勉励学生,应该抓住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影响人成长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外在条件是一部分,内因是起决定性作用的。他希望同学能够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源,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为自己走上社会搭建坚实的基础。

文/图:石伟 /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