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认证  > 评估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评估(认证)暨新专业申报启动会

时间:2017/05/02 信息来源: 作者:

    4月26日下午2点,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申报工作启动会。学院院长何晖、副院长刘慧萍,土木工程各系正副主任及两个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副院长首先做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动员。她从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基本概念、两大变革、为什么要进行专业评估(认证)、专业评估(认证)对专业和学生带来的便利、专业评估(认证)的认证体系以及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讲解。结合近期工作,刘院长对本次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刘院长还简要介绍了我院拟申报的本科新专业城市地下工程专业设置构想以及对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申报工作做了具体的工作布置和要求。她要求承担申报任务的两个工作小组各成员要紧密配合、高质量地完成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申报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申报工作。

    最后,何晖院长着重强调了土木工程专业再次申报专业评估(认证)的背景和意义。专业评估(认证)通过与否直接影响到学院今后几年在业内的影响力,他要求全院老师统一认识,服务大局。关于新专业申报工作,何院长要求工作小组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继续深入调研,借鉴省内外相关高校本专业设置经验,同时也要突出我院人才培养特色,办出我校的专业特色。何院长强调这两项工作意义重大,对学院的发展将会起到重要的作用,要求大家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要继续努力,把这两项工作做好,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文/图:石伟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