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庆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喜迎校庆60周年荧光夜跑活动

时间:2015/05/20 信息来源: 作者:

 

    2015年4月14日晚,为庆祝校庆60周年,建工学院团委举办以“走出宿舍,拥抱青春,分享快乐”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举行,1000多名大学生头手举荧光棒,头戴荧光牛角帽和荧光眼睛,齐声喊完口号后,组成的“荧光夜跑团”火力全开,健康出行。

 

 

    下午7时至8时许同学们有组织地到达经纬广场,于活动的起点处领取“荧光棒、荧光眼镜、荧光头套”等荧光道具为自己和同伴进行装扮,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矫健的步伐跑出了青春的正能量。欢呼、释放、悦动如灿烂的烟花划破寂静的夜空,热闹的校园里荧光闪闪,跑道上设置三个安全站点以保证活动的高度度安全。跃动的荧光汇聚成闪耀的“环”校大银河,成为今夜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手拉手在经纬广场围成“60”的图案,齐歌恭祝母校甲子寿诞。并由航拍机为西安工业大学和夜跑的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忘的时刻。

 

 

    此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首次举办,被陕西传媒网、腾讯网等媒体宣传报道,此次荧光夜跑旨在增加体育锻炼的趣味性,让更多的人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号召高校学生从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做起,多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练就健康体魄、成就精彩人生。同时通过本次荧光夜跑活动,预祝6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文/图:韩霄    奉志敏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