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活动动态  > 正文

2000级校友回访母校谢师恩

时间:2014/12/08 信息来源: 作者:

 

    11月28日,承载着母校六十周年华诞带给他们无限的震撼和喜悦,建筑工程学院2000级00705班20余名校友重返校园。十年后的再次相聚,在这块陌生又熟悉的土地上,师生共聚一堂,把“茶”话桑麻。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越、副书记张艳霞、副院长何晖、赵敏参加了此次回访活动。

 


    活动伊始,2000级校友在办公室主任曾志英的陪同下参观了母校的校史馆,重温10年前的美好回忆,大家纷纷指着图片里的花草树木,畅叙友情,感叹着母校十年来的变化之大。

 


    随后的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首先与大家一起回忆了10年前的青葱岁月,在自我介绍环节里校友们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十年来的历程以及现状,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同学的想念,说出了埋藏已久的心底话,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会场中不时爆发出重温记忆的开心大笑。最后,张艳霞强调校友回访是学院及校友个人经过长期的沟通联系,共同努力的果实,是学院文化向心力的重要标志,遍布海内外的众多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们既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与坚强后盾,虽然离开了学院,我们仍要尽自己的努力,用心让建筑工程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会后,大家一起进行了合影留恋,并由学院老师陪同漫步校园,欣赏校园的美丽景色。

文/图:韩霄    曾秋怡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