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庆60周年校友活动

时间:2015/05/20 信息来源: 作者:

 

    2015年4月18日,正值西安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建工学院党委荣幸邀请到杰出校友上海久易含建筑装饰公司总经理蔡松青、西安恒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扬、陕西嘉汇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华、中机国际工程咨询设计总院项目经理许浩等,分别给全院学生作了以“怎样从学校走向社会?”“项目经理职业与素养”为主题的专题学术报告会。

 

 

    在这两次的报告会中,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越主持报告会并向蔡松青等校友在校庆60周年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与成功学长的交流机会,向优秀毕业生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分别结合在校期间专业学习和技能提升、实习期间的经验积累、毕业后招聘考试和面试、就业后心态调整以及如何成功的项目经理等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场精彩的报告。校友有感染力的演讲、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

 

 

    两场报告中,诸位知名校友深情重温了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谢。通过此次学术报告会,同学们对建筑行业的了解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拓展了自己的思路,并引发了对未来的深刻思考,受益匪浅。

 

文/图:韩霄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