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活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诚信建工校友行”微信活动

时间:2016/05/16 信息来源: 作者:

 

    为响应学校资助中心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号召,建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于2016年5月11日开展“诚信建工校友行”微信宣传活动,学院阳光助学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立身”为主旨,我们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3位奋斗在工作第一线的建工校友,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人生体验道出对诚信重要性的理解和诚信的意义。来自中铁十二局的校友祝林超说:“有诚实的生活道路,会有一个问心无愧的归宿”,来自上海的校友史梦婷说:“言不信者,行不果”,校友们用朴实的话语告诉我们的在校生,诚信应当作为一种生活的信念融入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诚信也是我们做人、做事、立身的根本,言必行、行必果,是对自我和他人的尊重。

    “诚信建工校友行”微信活动仍在继续,建工精神、诚信接力将会在一代代建工学子身上流传下去。

 

 

文/图:徐亦文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