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活动照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巧手巧厨美食大比拼

时间:2017/04/25 信息来源: 作者:

    4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巧手巧厨美食大比拼在工四楼204学院教工之家隆重举办,本次活动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工会负责组织实施。

    经过一周的精心策划和前期宣传,老师们对巧手巧厨美食比拼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要在比拼中好好露一手,让大家尝尝自己的手艺,并在比拼中要互相切磋,互相学习。

    活动中,老师们从家里带来了自己做的美味佳肴,凉拌野菜口感清爽、爆炒猪肝喷香扑鼻、五香花卷美味可口……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老师们在一起分享交流厨艺,畅谈生活工作,教工之家一片欢声笑语。最后,薛山老师自制的花卷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被评为最佳美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大家创造了一个交流平台,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受到老师们一致好评。

 

 

文:曾志英  / 图:邰鹤立  /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