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活动照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慰问离退休教师(2015-1-7)

时间:2015/06/22 信息来源: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2015年1月7日上午10时,在金花校区行政楼二接待室组织召开了迎新年离退休教师慰问茶话会活动。院长顾致平、书记黄越、副院长何晖、赵敏、副书记张艳霞、院办主任曾志英、院工会主席薛山和青年教师代表王霞、杨帆,与前来的离退休教师代表:甘禄、唐光信、史永高、罗正和、李大理、常雪、赵至善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会上,现任院领导对我院近几年来在教学、科研、师资壮大和招生与就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的离退休教师也回顾了他们在建院初期的艰辛工作于成就,谈了他们的苦与乐,并对我院目前的发展现状表示非常的高兴和欣慰,并鼓励我们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更辉煌的成就,将建筑工程学院越办越好。最后,新教师代表们对老一辈教师艰苦卓绝的工作精神发自内心的钦佩,表示一定要以他们为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勤奋谦虚,保质保量的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做一个优秀的人们教师。

    座谈会自始至终充满着热情洋溢的气氛,院里还为离退休教师准备一份贴心的小礼物:保温杯,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为我院的发展壮大出谋划策。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一一握手惜别。

 

         /图:薛山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