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活动照片  > 正文

守初心,暖人心——建筑工程学院工会不断提升教工之家内涵建设

时间:2019/11/12 信息来源: 作者:

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关心支持下,11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装饰一新的“师生活动之家”重新面向广大师生开放,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副书记张治宏、副院长刘慧萍出席了当天中午的“师生活动之家开放仪式”。

学院工会主席曾志英首先介绍了“师生活动之家”的定位和前期准备情况,欢迎大家随时对“活动之家”提出意见建议,学院工会将积极改进,进一步把其打造成全院师生的“温馨之家”。随后,张英书记在讲话中肯定和感谢了学院工会在前期所做的努力,她指出“师生活动之家”是学院广大师生的温馨港湾,希望大家共同爱护、维护它,在工会找到家的感觉。她也要求工会继续作为,努力建设好“师生活动之家”,发挥出其应有的多功能作用。

教工之家建设是新时期工会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建家活动是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和全面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手段。建工学院历来重视教工之家的建设,“师生活动之家”运行起来后将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坚持守初心、暖人心,在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和把握教职员工的合理需求、实际困难,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党委作出正确、科学的决策当好参谋。

 

 

 

文:安春雨  图:崔江伟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