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谈女性之美,展女神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女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03/08 信息来源: 作者: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在未央校区开展了一场题为“谈女性之美,展女神风采”的茶话会。

茶话会以“座谈+才艺表演”的方式进行,给学院女教师一个沟通交流和展现才艺的平台。学院工会小组成员的配乐诗歌朗诵《这也是一切》拉开了序幕,张婷老师以“女性之美”为题即兴演讲,晁思思、王霞和曾志英老师分别献歌一首,更有特邀男神孟和老师的马头琴独奏和蒙古语独唱将茶话会引入高潮,文艺范十足的王亮老师也特别为所有女教工献上了一首诗朗诵《满江红》。

女教师们品尝着学院为大家准备的茶点,畅谈生活与理想,在鲜花和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