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03/02 信息来源: 作者:


3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主持。



刘慧萍从院系发展时回忆起与各位退休教师共同奋斗的点点滴滴,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建工学院院长黄华教授充分肯定了各位退休教师在院系发展各个阶段付出的艰辛努力和起到的支撑作用,从科研平台建设、学科点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三个方面着重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希望各位退休教师能够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教师逐一发言,交流自己在教学科研管理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发展能够越来越好,如有需要,将会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会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为退休教师献上鲜花,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图:董元浩 、周巍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