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趣味亲子活动

时间:2022/05/30 信息来源: 作者:

5月29日,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建筑工程学院为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生活,加强教工和子女之间的亲子关系,在未央校区博苑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亲子活动。



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支持下,经过学院工会两周的紧张策划和筹备,活动如期举行。活动设置了四个亲子小游戏,“两人三足”、“踩气球”、“你比划我猜”和“丛林寻宝”。“两人三足”考验了家长和孩子的配合默契程度,“踩气球”帮助老师和孩子们释放情绪,“你比划我猜”锻炼了孩子们的思维能力,最有趣的“丛林寻宝”让参加游戏的孩子们收获满满。



通过游戏的开展,让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参与其中,不仅能够促进家长和孩子、孩子和孩子之间的交流,也能够帮助老师们释放工作压力,以更好的姿态投入紧张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建筑工程学院

202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