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巧手巧厨”美食节圆满落幕

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 作者:

经过两周的紧张筹备,520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巧手巧厨”美食节在工4楼如期举行。学院30余位老师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美食节上大展身手,为大家带来了色香味俱全的居家美食。



蛋挞、油饼、卤牛肉、蒸卤面、孜然炒肉、糖醋排骨、麻辣虾尾、冬阴功汤、椰蓉奶豆腐、冰激凌蛋糕……30余种美食纷纷呈现在大家面前,让人目不暇接、垂涎欲滴、食指大动。经过品尝,大家一致认为,丁潇老师的油饼、刘瑾老师的香菜酱、王海荣老师的蒸卤面、党晓芳老师的卤牛肉、周雪峰老师的桂圆银耳羹、吴佳妮老师的冬阴功汤等美食是名副其实的“建工美食”。



“巧手巧厨”美食节是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的传统活动,每年举行一届,通过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欢聚一堂,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聊生活、聊思想、聊工作,极大地促进了老师们的交流,为学院凝心聚力促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