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4 信息来源: 作者:

12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干部在建筑工程学院302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曾志英主持。

首先,学院工会全体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了由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院执行副院长董煜主讲的题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在《决议》中读懂中国经济奇迹”的视频,通过董教授的讲解,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中国经济的发展历程,增强民族自信。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学习辅导百问》学习材料中的“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和“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两个篇目,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和工会干部,我们要肩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