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茶情雅韵--品茗品生活”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25 信息来源: 作者:

4月23日中午,建工学院在工4楼302室开展了一次“茶情雅韵--品茗品生活”主题活动。



学院深谙品茗的四位老师分别为大家展示了茶具的名称、用途以及泡茶的步骤。从温壶、烫杯、投茶、润茶、洗杯、分杯,到闻香、品茗,老师们静下心来,细听茶的诉说。经历了千百年的沉淀,茶的智慧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

水仙、肉桂、岩茶、白茶……每一种茶都有其独特之处。茶,品之,于平中见滋味,淡里有幽香,苦中有甘甜,涩里有醇厚。绿茶,翡翠中透黄,千姿百态,清新而淡雅;红茶,明艳红润,滋味醇厚,带着迷人香韵;白茶,白中隐绿,颜色虽浅,滋味却不失甘醇之美。


老师们一边品茶,一边进行愉快的交流,同时品尝着学院为大家准备的茶点,另有多才多艺的老师为大家带来歌舞,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时光,都表示获益良多。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