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民法典》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20/09/25 信息来源: 作者:

为丰富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切实做好《民法典》普法工作,进一步增强教师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大家工作、生活提供有力民事法治保障。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9月12日-17日开展了《民法典》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结合学院特色,由专人搜集了包括单选、多选和判断共40题,依托“西安工大青春建工”微信平台进行线上知识竞答。活动中,分工会小组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大家全面深入学习了解《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占全院教师总人数85%的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效果非常好。

本次活动作为“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增强了我院教师学法守法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法典》学习的效果,为保证学院平稳有序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文/图:曾志英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