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宝贝向前冲”趣味亲子活动

时间:2019/05/27 信息来源: 作者:

为庆祝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生活,加强教工和子女之间的亲子关系,建筑工程学院工会5月26日在我校博苑广场举办了“宝贝向前冲”趣味亲子活动。学院20余名教职工携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孩子们充分释放自己的天性,大家乐在其中。学院工会主席曾志英主持了活动开幕式。活动共设有“你比我猜”、“纸杯叠罗汉”、“两人三足”三个游戏比赛项目。老师和孩子们在互动中增进了感情,也体验了游戏的乐趣。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水果和饮用水等物品,使大家在享受亲子游戏的同时也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活动后,学院工会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礼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始终注重关爱教职员工,关心他们的幸福生活。学院充分利用相关节日做好“暖心工程”,不断服务广大教职员工,让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之中。

文:安春雨  图:何懿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