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迎新年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

时间:2020/01/12 信息来源: 作者:

    2020年1月11日上午, 建筑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行政楼二楼接待室组织召开了迎新年离退休教师慰问茶话会活动。院长何晖、党委书记张英及李铭、周巍等老师,与离退休教师代表刘斌、史永高、常雪、许吉信、胡桂梅、赵至善等进行了亲切座谈,为老教师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会上,何晖院长对我院2019年在教学、科研、新专业、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的离退休教师听闻学院的发展现状后,均表示高兴与欣慰。他们表示,虽然退休了,但永远心系建工学院,为学院每一点进步、每一个成就而欢欣鼓舞,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最后,张英书记给各位离退休教师送上新年祝福,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并诚挚的邀请他们有空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文:李铭  图:周巍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