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扎实开展“五必访”工作

时间:2019/09/06 信息来源: 作者:

近期,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副书记张治宏工会主席曾志英和工会委员杨帆等教师代表学院工会分别探望了生病教师孟和、张少军、徐慧子,以及生育女教工王帆,给他们带去了集体的亲切问候和广大师生的良好祝愿,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探望时,学院领导为生病教师和生育女教工送去水果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教职工的具体情况,鼓励他们放下包袱,安心养病,待身体康复之时再重新投入到工作当中。被看望的教职工纷纷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生活上的照顾表达了感谢,一致表示时刻牵挂着学院的发展,希望能早日回归到工作岗位,继续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一系列的探望活动将工会的“五必访”工作落到了实处。建工学院工会一直以来都积极、扎实开展“五必谈五必访”工作,暖人心、顺人意、聚人心、提人气,及时解决广大教职工的思想问题和困难,引导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让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架起职工连心桥,凝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合力。

 

 

 

文:安春雨  图:杨帆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