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促发展——建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16-17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引企入校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党委副书记贾建利、辅导员组长何鹏程和辅导员晁思思,汤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文强和德盛和置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李树辉参加座谈,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建利主持。




刘慧萍向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来访单位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实践就业等方面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把校企双方全面合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贾建利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培养情况,后续将与来访企业保持畅通联系,拓宽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两家用人单位分别发言,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政策和校友在公司的发展情况,期待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度,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文:何鹏程  图:杨欢欢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