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作者:


为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226日,学院在工4-302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院长黄华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建利主持。




会上,贾建利对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对高质量就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学院2023届就业任务指标进行细化分解,提出多项就业服务举措。黄华强调,要加强学生引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要进一步加强访企拓岗帮助学生解决就业,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要创新和丰富工作方式,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做到就业工作全员参与、分工协。

刘慧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总结之前经验的基础上,要科学研判形势,提早细致谋划,积极动员全体教师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来,有效推动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求进,实现工作目标。


 

 文:何鹏程  图:曾志英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