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1级“疫散花开,稳步前行”春季学期年级大会

时间:2023/03/02 信息来源: 作者:


2月27日上午,建工学院2021级春季学期年级大会在教3-217召开。大会由辅导员晁思思主持,年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晁思思老师以“理想 担当 奋斗 青春”为主题,从开学返校、文化引领、树立目标、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主题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志趣,掌握自主学习方法,明确自身定位,做好生涯规划,推进个人发展与价值实现。

站在百年历史交汇点的我们,更要自立自强,勇毅前行。美好的大学生活再次重启,让我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带着新的希望,用极为宝贵的大学时光奠定一生的奋斗支基!

                                              图文:王佳玺 王诗婷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