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时间:2022/06/16 信息来源: 作者:

615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主办、基础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未央校区田径场完美落幕。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优秀奖。此次活动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院上下筹备十余天,辅导员何鹏程、刘冬及100余名2020级学生全程参与,是学院本学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活动。

6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在教2-101召开“健康活力大赛”训练动员会,会后同学们进入日常训练状态,大家不畏炎热,刻苦训练,团学工作人员全程为同学们做后勤保障工作,最终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同学们在动作的挥洒与跳跃之间呈现出无限的青春与激情,彰显了大学生的活力。

622日下午,2020级辅导员刘冬对本次比赛的“先进工作者”及优秀个人进行表彰,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团学工作中继续合作,更上一层楼。

“逐梦青春,不负韶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学院参加此次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的口号,相信学院青年学生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彰显出建工精神,借着这股运动热潮去努力、去奋斗!

撰稿人:杨欣雨 审核:贾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