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二讲

时间:2022/06/18 信息来源: 作者:

617日上午9:00,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部分高校录制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行”2022高校示范微党课第二讲开讲。为持续发挥先进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用身边现实生动的典型教育和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通过网络直播共同学习此次党课,并讨论分享了心得体会。

此次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四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井冈山精神”等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指引,讲述了科技创新领域攻坚克难、自主创新、取得丰硕成果的故事。微党课展播中的每个工作者都能够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的收看学习,必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党员继承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我,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刘唯琳 图:各学生党员 审核:贾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