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召开学风建设会议暨“砼”学益友伴我成长对接提会

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 作者:

为积极营造拼搏向上、团结奋进的学习氛围,切实深化学风建设成效,以饱满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617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在教2-104召开学风建设会议暨“砼”学益友伴我成长对接提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刘冬主持,2020级学生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冬立足年级学业情况,对目前年级的学业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希望同学们加强时间规划,调适身心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考试复习阶段的学习生活。围绕“砼”学益友伴我成长学风建设活动,他强调了近期学风建设重点,针对学业困难学生群体要开展“一生一策”,鉴于基础课程难度大、任务多的特点,选拔年级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担任课程小老师,结合学习经验、擅长科目形成点对点帮扶,进一步强化落实困难学生学业帮扶,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为学业问题掉队。此外,刘冬对在座同学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希望大家能够确定目标、规划时间、不负期待、诚信应考。会后,刘冬对复习周“砼”学益友伴我成长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强调大家一定要遵守约定,互帮互助、团结奋斗,携手升入大三。

作为学院深入落实学校“四学四星”学风建设工程的具体举措,“砼”学益友伴我成长活动旨在弘扬优良班风、学风和考风,实现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浓厚学习氛围,有利于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整体质量。

文:杨欢欢 图:刘冲 审核:贾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