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面向党旗宣誓!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以铮铮誓言见初心

时间:2022/06/15 信息来源: 作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郑重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传承初心使命、勇担重任在肩的决心。

615日,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吴运铎雕像和校训石前,党员们通过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深深感受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荣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作为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此次党员宣誓活动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文:刘唯琳 图:李人杰 审核:贾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