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纪委召开辅导员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6/16 信息来源: 作者:

为增强学生工作队伍廉洁履职意识和自律意识,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14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建利在工4-302开展辅导员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座谈会。



会上,贾建利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内容。他通过深入交流和谈话,让大家充分了解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是什么,如何进行防控,防微杜渐。最后,贾建利对全体辅导员做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结合辅导员工作的的廉政风险点,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严格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弦,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正确处理好与学生的关系,处理学生事务要坚持公平公正,树立良好教师形象。




通过此次座谈和交流,全体辅导员纷纷表示会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严格执行各种规章制度,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廉洁自律、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文:何鹏程  图:雷乾坤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