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城乡规划专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 作者:

为了推动城乡规划专业学生顺利就业,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69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了4家城规专业用人单位工四-302举行专场招聘会。广州博厦建筑设计研究院、锦绣秦岭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中大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西安中策资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4家单位到学院组织招聘,来自城规专业的30多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党委副书记贾建利出席了招聘会,城乡规划系主任杨大伟、教师代表杜斌、毕业班辅导员何鹏程参加了招聘会。



刘慧萍致欢迎词,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向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与交流,用人单位与意向学生都能够达成所愿,也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据现场了解,多位企业负责人均招收过往届本专业学生,在工作中感受到了建工学子的活力和踏实肯干的精神,对于学院城规专业的实力和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招聘会现场,前来投递简历及咨询信息的同学络绎不绝,各用人单位均收到简历,并期待优秀的学生能够成为公司的一份子。





参与招聘会学生均表示前来参加此次应聘收获颇丰,不但了解了社会企业的需求,还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对日后步入社会有很大帮助。



文:何鹏程  图:马博文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