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举办“百年华诞 我与党来讲”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12/13 信息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1210日,建筑工程学院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在工4-204成功举办“百年华诞 我与党来讲”主题演讲比赛,由党课12个小组选派学员,围绕爱党、爱国等主题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

比赛开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刘冬进行发言。他表示: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提升学院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爱校意识,增强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投身强国伟业。随后,12位优秀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幻灯片,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这一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第三组的任晓伟、第十一组的菅士良和第五组的周唯分获前三名。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次实践活动,也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院团委精心准备,选手踊跃参加,全体学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接下来的入党之路打好坚实基础。

文:刘冲 图:李坤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