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冬季拔河比赛

时间:2021/12/14 信息来源: 作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1213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冬季拔河比赛。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以班级为代表队,哨声一响,队员们一齐高呼“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拼命往后拉,观众们自发组成啦啦队在旁边加油助威,声势震天,气势如虹。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同心协力,力争上游,展开力量和意志的角逐。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土木工程4班最终夺得本次拔河比赛冠军,1班和6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冬日暖阳下的拔河比赛,不仅能够强身健体、增进师生感情、增强班级凝聚力,更是五育并举的行动写照,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创造机会、搭建平台。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班级更加团结,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体育热情,提高了自身素质,培养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喊出了青春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同时更是共同塑造了建筑工程学院拼搏进取、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精诚团结的良好氛围。

图:周政宇 文:张荣琦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