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积极组织收看《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21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

时间:2021/12/06 信息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第63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积极组织全体学员收看由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21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

节目通过获奖人物的事迹短片展播、主持人现场采访以及颁奖词宣读等形式,多角度呈现出本年度法治人物的事迹与风采,展示了2021年度法治中国建设取得的骄人成绩。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奋楫扬帆,党和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收看直播后,党课12个小组的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来自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的谢宜伟表示,“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记录前辈奋斗的脚步,也激发了我们前行的力量。他们的岗位不同,但都一个方向:维护国家法治力量,为人民服务,捍卫公平正义,做法治的守望者。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学法、知法、尊法、用法,认真弘扬宪法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学员们被先进人物事迹深深的感染,纷纷表示向英雄法治人物学习,坚守法治信仰,增强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养成遵守宪法、捍卫宪法、崇尚宪法、信仰宪法的基本理念,在学习法律的道路上携手共进,描绘祖国明天美好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