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12/01 信息来源: 作者:

11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工4-301会议室召开新疆籍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超、新疆内派教师庄玮、学院全体辅导参加会议。

 

 

庄玮详细介绍了新疆籍学生的管理规定和内派教师的工作职责,建议辅导员全面及时了解新疆籍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特点,认真学习有关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政策、规定和措施。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所带新疆籍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和下一阶段新疆籍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计划。



翟超对庄老师对学院新疆籍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全体辅导员充分认识到做好新疆籍学生管理服务工作重要性和意义,加强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

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学院学工队伍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准确把握工作方针和策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对学院进一步加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何鹏程  图:雷乾坤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