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赴建工学院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时间:2021/12/01 信息来源: 作者:

调研“四学四星”“六进四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升工作质量113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克一行到建工学院进行专项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超、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辅导员何鹏程详细汇报了“四学四星”和“六进四有”专项工作的实施情况,指出存在的成绩和问题。翟超就学业导师制和学业班主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反馈了需要协调的困难。其他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宿舍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方面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与辅导员的座谈交流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辅导员队伍在公寓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学工部将认真梳理汇总,结合工作实际予以采纳和调整。郭克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将专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不断推动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何鹏程  图:雷乾坤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