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在全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多项荣誉表彰

时间:2021/11/19 信息来源: 作者:

         1115日,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再度荣获“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 荣誉称号,“绿野寻踪”防风治沙社会实践队被评为“陕西省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我院教师刘冬被评为“陕西省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禁毒防艾先锋”暑期社会实践队等3支队伍被评为“校级优秀团队”,刘冬、杨大伟、张猛、何鹏程、秦亚敏5位教师被评为“西安工业大学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雷源乐等12人被评为“校级先进个人”,《“绿野寻踪”防风治沙社会实践队对榆林地区开展防风治沙精神及绿色生态产业链发展情况调查报告》等4篇实践报告被评为“优秀实践报告”,《乡村振兴,我在行动》等7篇社会实践心得获得优秀心得单项奖, 9支队伍获得优秀摄影和优秀DV作品单项奖。


 

 


        2021年暑期,学院团委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青少年法治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农村地区教育发展”“乡村文化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等6个专项的实践活动,选派12支实践团队,深入汉中、榆林、毛乌素沙漠、华东等地开展实践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取得了良好的实践育人成效。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推进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志愿服务、专业学习、就业创业的有机结合,着力开展“劳动+”实践育人,使之成为吸引、凝聚、服务团员青年的重要活动载体,不断开创社会实践工作新局面。

文/图:秦亚敏  编辑:周巍